top of page

音樂課程(個別/小組)

 

音樂課程全部由專業導師任教,並保送國際考試。

學員亦可提出學習要求,按個別需要編排課程。

*課程由4堂起計算

*二人或以上可自組,課程=個別學費x80%

 

Classical
古典音樂
Classical

西方古典音樂乃所有近代音樂的起源。學習一種古典樂器不但能為樂理打好基礎,亦可以令日後學習其他樂器事半功倍。

除此以外,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所發的音樂證書在世界各地均具認受性,是本港,以至外地升學的好幫手。

鋼琴 Piano
小提琴 Violin/ 長笛 Flute
聲樂 / 中提琴 / 大提琴 / 古典結他 / 雙簧管 / 單簧管 / 法國號 / 小號 / 色士風
Vocal / Viola / Cello / Guitar / Oboe / Clarinet / Trumpet / Horn / Saxophone
pop
流行音樂
POP

成長路上總有歌。搖滾、爵士、小清新、RnB、Ballad⋯⋯每段回憶永遠有旋律相伴。

無論你是想組樂隊,想成為樂手,想自彈自唱,又或只是想學懂一首對你來說非常重要的歌,學習流行音樂都絕對適合。課程包括流行樂理、執歌、樂器演奏等等,亦可根據你要求訂定課程,歡迎查詢。

流行鋼琴 / 電子琴 / 木. 電結他 / 低音結他
Pop Piano / Keyboard / Acoustic Guitar / E.Guitar / E.Bass
流行鼓 Drum set
民族樂器
Folk
folk

旅行中、電影裡遇到過無法忘記的聲音嗎?

民族音樂總是讓人想起某些特定的地方、氣氛和場景。

學習民族樂不但能讓你演奏這些獨特的聲音,也可以讓你透過音樂認識更多世界各地的不同文化。

生活有點沉悶嗎?來一趟音樂的旅行吧。

夏威夷小結他 / 非洲鼓
Ukulele /  Djembe.Cajon
手風琴 Accordion

由香港手風琴中心導師任教,另有班制課程,歡迎致電查詢。

香港手風琴中心 HK Accordion Studio- www.accordionstudio.com.hk

Chinese
二胡 / 古箏 / 琵琶 / 小阮 / 中阮 / 柳琴 / 揚琴
Theory
樂理課程
Theory

根據皇家音樂學院課程教授,深入淺出,無需樂器基礎,適合任何有意學習樂理人士。

*另有專為考卷証書而設的樂理速成班,歡迎報讀。

bottom of page